Saturday, April 24, 2010

蘭交怡 EP.03 出發 KL>Langkawi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1800.

許久沒見到笨蛋們, 還是那麼的一個鬼樣. 牛肉, 靜貴妃, 阿哲, 豆腐, 阿包, 還有靜貴妃的'妹妹', 香腸. 要和這群傢伙共處三天兩夜, 確實需要點勇氣. 哈!

牛肉還做了壽司, 很多壽司, 非常多的壽司, 多到我嚴重懷疑他是帶著去野餐的心態來準備行囊的.


應該是我和其他人的機票是分開定的關係, 搞到我的座位和大家相隔超遠. 靜貴妃還說是我耍樣子要用護照來登記的關係. 冤枉啊! 我用護照是因為出入境比較快的關係啊...


可以想像, 當一群怪人, 笨蛋, 智障, 以及白癡聚在一塊的時候, 自然有許多笑話會很常浮現. 譬如, 當牛肉為了解悶把PSP拿出來的時候, 某腸就很大聲問:

"咦? 那是甚麼? 電話來的嗎?"
"..............."
"..............."
"哈囉, 請問找誰? 哦. 包, 找你的."


感謝牛肉的超高配合度.

甫上機, 還是老樣子, 就算從馬航轉搭亞航, 死小鬼依然多, 依然吵. 更甚的是, 在飛機遇到氣流有點顛簸的時候, 有個臭小子用一副快樂的語氣喊道:

Oh no! The plane is falling. We're gonna crash!

雖然父母隨即喝止他, 但是我相信當時應該有很多人心裡咒罵他全家.


剛乘搭完馬航幾個小時就隨即上了亞航. 有個感覺特別鮮明. 那就是,

亞航的椅子果然超級不舒服.

2 comments:

  1. 知道您老大還沒吃午餐, 所以做壽司給您老大吃~
    做太少的話,會不夠吃啦~
    (我自己也吃很多)~

    ReplyDelete
  2. 謝謝你啦.
    可是... 我三小時便吃了三餐耶...

    ReplyDelete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