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RoboGeisha


這年頭經濟不好, 但肯出來燒錢的水魚還是有的.

看完預告片, 純粹就是傻眼.

可是! 如果不將它發揚光大, 那還真的是他喵的對不起自己!

說真的, 這部戲想要表達些甚麼內容, 甚至說有沒有內容, 鬼知道. 套用笨依的一句話: 感覺就像一群低能的人在做些超低能的事情!

故事內容嘛, 硬要瞎掰的話, 就是說: 科技強國日本的科學家們, 不知道哪條神經短路, 製造出擁有藝妓外型, 卻裝備有各式武器的終極兵器. 也不知道是用來維護和平還是使壞, 而且似乎還有內鬨對戰. 總之就是用一些很奇怪的武器來做一些很噁心的動作.

日本刀專從腋窩臀部伸出來是怎樣? 幹!
炸蝦捅瞎眼睛是怎樣? 手指應該比較硬吧!
天狗硫酸奶是怎樣? 還可以射那麼遠!
那個機器人是怎樣? 打壞房子還有那麼多血噴出來!
刀砍屁股是怎樣? 血都像噴泉湧出來了還拼命在搖!
藝妓戰車VS巨型機器人是怎樣? 特攝片嗎? 而且還在彈三味線!

由此可見, 劇情並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裡頭的超天馬行空的情節! 正常腦袋絕對無法預測的動作! 觀眾應該要帶著整場電影要保持理智的覺悟, 必要時請先交代身後事, 不然三思慎入.

看完預告片的感想:
1. 大和民族的思考模式真是博大精深, 難怪能夠創造經濟奇蹟.
2. 日本果然是富有的強國, 拍電影不用考慮收益, 卯起來拍下去就是了.
3. 導演應該是要向鼎鼎大名的Uwe Boll致敬, 不然便是朝Uwe Boll #2邁進.

2009年秋天, 敬請期待.

ロボゲイシャ (閃)

2 comments:

  1. 你應該是超級期待這套戲吧.

    ReplyDelete
  2. 當然, 如此的陣容, 搞不好就是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百年難得一見, 投胎幾次說不定也看不到的大作啊!

    ReplyDelete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