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寶島來

我姊前陣子自己跑到台灣玩去, 自然免不了要求給帶些貢品回來. 不過, 人算不如天算, 碰巧遇上舉辦動漫展 (也還有遇上颱風), 她就還真的給我買一大堆的動漫產品. 啊咧...


首先便是免錢的喬巴超人紙杯. 免錢? 因為這是會場販賣飲料的特製紙杯, 聽說是有好幾種款式. 所以, 這是喝完剩下的東西. 所以從某種角度來說, 這個是垃圾! 哈!

海賊王大大大團扇, 相信我, 它真的很大. 扇子前後都是草帽海賊團八人的Q版畫像. 也不曉得為甚麼, 我最近還真收到有夠多的扇子, 天氣會很熱麼?

火影忍者疾風傳個人化郵票收集冊, 超長的名字, 台灣中華郵政發行. 每份還有認證編號, 我這份是No.000854. 裡頭包含火影組圖郵票冊, 首日封, 磁鐵組, 以及明信片. 很大份, 份量也挺多的.

台北不來梅設計的搞怪貼紙五枚, 我個人蠻中意的. 之前在網絡有看過, 可是沒想到竟然買到, 應該算是驚喜度挺高的禮物吧. 貼紙後面的指示也很搞笑: 可以防水防曬, 不可亂貼, 不可去腳毛... 最好有人會這麼做啦.


最後的便是先前要求的書籍, 少很多, 文字書都沒有了. 幸好四小折的新書還有買到 (這是一本充滿大量裸露的圖文書, 它上面寫的), 其餘的是最新期數的幾本漫畫.

埋怨歸埋怨, 但整體來說: 嗯, 不錯, 我很滿意!

2 comments:

  1. 基於不可抗力因素的影響以及不穩定性的自然條件, 綜合而得來的結果, 您的上訴並不被獲得準奏...

    ReplyDelete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