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要命, 真的很要命

有沒有那種時刻, 你突然會很想宰人.

就像是, 腳指頭撞到牆角, 那種痛入心肺, 但是礙於在公眾場合, 卻能心中自己罵髒話. 又或著是, 坐下來的時候一個重心不穩, 跌了個狗吃屎, 很狼狽還卡住爬不起來, 旁邊沒良心的傢伙還在拼命的笑. 還有的是, 你很帥氣地擺了個甫士, 拍完後別人才告訴你: 對了, 你拉鍊沒拉, 然後就這樣流傳百世.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重點是, 我剛才在打個作文, 一個很要命的作文.
這個很要命的作文有個很要命的題目, 就是:

Are you passionate about the English language?
Are you highly skilled in grammar?
Please elaborate. (Do not exceed 2000 words)

接受這個挑戰本來就已經很要命了. 好不容易擠出個800多個字, 想看一看細節, 回去剛才的網頁. 欸? 怎麼這麼慢的? 沒有在下載東西啊.

等等等...

500 Interval Error

WTF!?

500 Interval Error

這是怎麼回事! 你幹嘛給老子當掉, 趕羚羊! 草枝擺! 真的是他祖母的想要把電腦從窗口給摔下樓. 難道說, 因為今天是十五正日, 我就要被搞麼. 你為甚麼要這樣對我啊!

雖然有儲存檔案, 但是那個是修改前的, 要再次潤飾. 抱歉啦, 老子現在真的他喵的沒心情去做任何東西. 只想要攤在那裡放空.

睡覺去, 睡醒之後才來煩惱.


3 comments:

  1. 今天提交後, 才發現...原來還有十題選擇題.
    Please define shrewdness.
    Please define imminent.

    請問我是在考大學嗎?

    ReplyDelete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