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乾杯... 喂!


噁心, 真是有夠噁心...

簡單說明, 這是紐約衛生局製作的公益廣告, 為的就是呼籲民眾減少飲用加糖飲料. 廣告表示, 經常飲用加糖飲料將攝取過多熱量, 進而造成超重等相關問題. 只是... 所用的手法為免也過頭反胃!

或許, 基於考量視覺上衝勁的影響, 才用上如此激烈的畫面呈現. 問題是, 想像你每天都得在電視上看到這個畫面, 總覺得這樣也太折騰人吧... 試問效果? 至少對我而言, 套用受訪民眾的話:

Yes. It is horribly effecti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