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人不風流枉少年

我在跟308桑談公事的時候, 來了幾個少年仔問價錢, 然後走了.

"靠, 年紀輕輕就會想來這兒消費."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要找有樂子的."
"他們應該才17, 18歲吧."
"哪裡有. 頂多才15, 16歲."
"現在的年輕人啊..."
"我們這個年紀的時候還懵懵懂懂的."

我不是要感慨現在的年輕人甚麼的.
我也不是要感慨世風日下之類的東西.

我要感慨的是,
我講話越來越Uncle了啊啊啊啊啊!

後話,

這班年輕人後來真的有來消費, 還花了筆不小的數目.
唉, 現在的年輕人...

糟糕! 又Uncle上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