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冷笑話的笑話

某一天, 鯨魚覺得很開心, 於是便決定游到海底. 游著游著, 終於抵達海底了.
這個時候, 鯨魚說了一句話:

呼! 好大壓力!

這個笑話直讓我在公司裡頭狂笑出來, 幸好當時周圍沒人. 自從'北極熊的故事'和'小紅帽的奶奶'以來, 很久沒有碰到直達我笑點中心的冷笑話了.

然後我幹了一件很無聊的事, 我把這個笑話傳給幾乎是我手機裡頭的所有聯絡. 得到的反應基本上是意料之中的.

"冷~~~~"
- 就知道妳能夠領略其中冷的奧義.

"Lol. 你是很無聊是不是."
- 的確是. 不然我怎麼會寄給你.

"你的笑點真是有夠低."
- 我不是笑點低, 不過我承認自己的笑點很怪異.

"........."
- 這個是最普遍的反應.

其中最搞笑的是, 某個308先生打電話來問:

"什麼事情這麼大壓力? 碰到了甚麼事?"

我必須承認, 當時我有大概半分鐘的時間納悶, 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在說甚麼回事. 過後, 便開始第二回合的狂笑.

心得:
1. 這個男孩非常可愛.
2. 這個朋友很值得交.
3. 這個老闆實在搞笑.


2 comments:

  1. 哈哈, 我完全沒有回覆信息~
    原本你都那麼冷,
    我都已經習慣了~

    ReplyDelete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