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天子傳奇真傳奇

話說《天子傳奇 - 洪武大帝》是一套以較武俠角度來詮釋朱元璋發跡的港漫. 當故事進展到白蓮教黃河起義的橋段, 突然出現這個場景....


紅色, 紫色, 黃色, 綠色!? 是不是好像很熟悉, 似曾相識. 一群小福的首領, 竟然叫天仙寶寶... 這個也就算了. 他們應聲竟然是說 "你好~~~". 漢語如此博大精深, 他們竟然是說 "你好~~~"!?

話說回來, 原來天線寶寶是元末明初的老梗了.


"丁丁, 你是個人才!"
- 廢話, 你現在才知道啊. 但是丁丁是紫色的, 紫色有加分. 你讚錯人了.

"拉拉近日的聲勢後來居上啊!"
- 你難道沒聽說過 '馬中赤吐, 人中拉拉' 嗎?

然後, 裡頭還有這麼一個場景...


......這位是丐幫幫主.

不知道為甚麼, 最近總是碰上很惡搞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