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來人啊~ 好冷

308桑在顧門市時隨手在他的瓶子上寫了兩個字.


先說明, 我今天嚴重睡眠不足. 每當我睡眠不足的時候, 根據他人的說法, 我要不是脾氣超火爆, 要不就行為超智障. 今天恰好是後者.

"來人. 你寫的喔?"
"嗯, 幹嘛?"
"我只是想知道你想表達些甚麼."
"甚麼表達甚麼?"
"這個究竟是 來人, 倒酒! 還是 來人, 有刺客!"
"........."

"不對嗎?"
"...你真的很天才..."
"說些我不知道的事情吧."
"你忘記我們的工作內容麼..."
"啊, 對喔. 來多點人."
"........."

"我可以在後面加幾個字嗎?"
"不可以!"

因為不可以寫他的, 所以我就寫在我的瓶子上頭.


對不起, 我承認, 我是阿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