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蘭交怡 EP.04 抵達 Langkawi!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2000.


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雖然已經夜幕降臨, 但是, 藍天沙灘我們來也!


按照慣例, 我們租了一台車子, 供我們這兩天的代步. 我還有點納悶, 租車櫃台怎麼今次沒上回那樣激烈的拉客, 豆腐一語驚醒夢中人: 已經很晚, 他們也累啦. 哈哈!

汲取上次的經驗, 我們這回租到的車子可是有小心些, 冷氣, 窗戶, 車門甚麼的通通檢查了, 只是音響有瑕疵, 沒辦法操作. 雖然工作人員答應會派人到我們的住宿處修理, 但大家都知道是空炮啦, 只是還是要鄙視他. 至於收音機的功能, 就只好請扮演退車警訊的阿包兼任.

相較於上次冷氣時強時弱時無, 和堆積得像濃妝般的灰塵, 阿Q些, 這次好很多了. 根據豆腐和阿包的說法, 最重要的是沒有小強!


這兩位碧眼帥哥從在LCCT機場的時候就已經吸引我們女團員們的注意. 外表帥不說, 兩人親暱的舉止更是讓她們議論紛紛. 豆腐斷言, 兩人一定是一對的.


落腳處是Malibest Resort. 其貌不揚的旅舍, 價錢合理不說, 會成為我們的首選, 自然有著過人的焦點. 上次只是留宿一晚便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次的旅行就先前預訂好了.

兩間房間, 男生一間, 女生一間. 原本以為我可以獨霸一間, 可惜女生人數比較多, 就丟了個牛肉過來. 甚麼? 牛肉不是男生麼? 開玩笑! 牛肉是她們姊妹幫的一員, 還有個藝名叫鴛鴦/盈盈. 至於牛肉有沒有JJ, 我可沒興趣檢查.


小插曲,

在準備出發到晚餐前, 來了位不速之客, 更是讓眾女生尖叫連連. 它就是這位超巨大的甲蟲先生. 費了些功夫, 才把它趕出門外, 卻整晚都還在門外徘徊.

好吧! 出發晚餐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