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蘭交怡 EP.10 滿足 Red Tomato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0930.

最期待的早晨, 最期待的早餐!

和昨天一樣, 只有牛肉, 阿包和我來得及醒過來. 因為是最後機會了, 也不理那些還在睡覺的傢伙啦,直接衝過去.


 久違的Red Tomato, 相同的菜單, 一樣的招牌菜, 依然地美味!


我的早餐陣容有著 Farmer's Choice 和 Homemade Hash Brown. 樸素的外表, 隱藏著仍然誘人的美味. 加上裡頭所使用的馬鈴薯份量, 飽足感滿分!


在這個不怎麼起眼的小餐廳裡面, 卻到處隱藏著特色. 特別卻不突兀的小東西散佈周圍, 靜靜地融合在整個氛圍. 小風車, 竹籤風鈴, 畫作, 雕刻, 甚至還有一個蟒蛇布娃娃, 和老古早的刨冰機.


古怪裝飾布局: 犀鳥要撞進風鈴啦~


誠意推薦, 只要是來到浮羅交怡島, 千萬務必要來這. 包您不會後悔!


之後, 也差不多到退房的時間. 回到房間收拾下東西, 就要跟這道風景說再會了.


來到浮羅交怡, 自然是要搜括免稅商品, 主要還是要拿來當手信, 反正不外乎菸酒巧克力. 真是不健康的象徵, 哈哈.

買的也沒我想像多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