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去死吧, 混蛋!

最近都想不到寫些甚麼好, 詞窮了.

也不是說沒甚麼值得紀念的事情發生,
只是有時候想就讓它淡淡地消逝罷了.
難道說, 是像芋頭和深藍說的那個樣子,
當你對現狀滿足, 自然沒有那麼多的牢騷.
另一方面, 又是不是應該如308桑那樣說,
我們不能就如此安逸, 應當進取.

這種兩極的平衡點, 我仍然沒辦法取得.

我知足, 別人會說我不長進.
我想要挑戰, 別人又會說我不切實際.

我只是很想說,

你們真的很難伺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