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犯賤, 始於暗戀

究竟是誰脅迫我們去喜歡上一個索不到吻的人?
買一件負擔不起的衣物?
學習一種陌生的語言?
偽裝成知識份子?
進入一座危機四伏的廣大迷宮?

一開始我們都是沒有準備的, 只是想給自己一些機會, 獲得可能到手的瞬間.
誤將瞬間當成永遠, 始於暗戀...

因為我太孩子氣, 還以為你是像我一樣愛你.
我沒有期望你, 我只是太孩子氣. 以為所有的一切都能夠實現.

--- 《暗戀, 始於犯賤》

大家都單純過, 青春過, 期待過, 失望過, 犯賤過.

不單是身邊的人, 連我都覺得自己已經放開很多事情.
事實上, 說徹底斷絕是沒可能的事情.

唉.........

God bless us everyone
We're broken people living under loaded gun
And it can't be outfought
It can't be outdone
It can't be outmatched
It can't be outr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