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有點創意, 好嗎?


人怕出名豬怕肥, 長輩的話猶在耳.

任何人事物聲名遠播, 人總是喜歡借光沾點名氣, 這個不難理解. 所以, 當我看到這牌子的時候, 除了深深感受中國人明要做, 暗要做, 上要做, 下要做, 扯不上邊的更要做, 就只是感覺到好逗趣.

不過, 我會有點不解. 所謂的室內裝修甚麼的, 是不是跟室內設計不處於相同的領域. 不然的話, 這不是應該是創意為主的行業嗎? 如此沒有創意的命名法, 不跟自己砸自己的招牌沒兩樣麼.

小弟資質愚鈍, 有望高人指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