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合艾, 超輕鬆 EP.06

來到泰國, 怎麼可以不去欣賞神秘的第三性表演呢?
那畢竟是泰國的特產呢 (誤).

我們是通過酒店門房訂購人妖秀的門票, 兩個人一共1,000泰銖. 表演是七點半開始, 但門房叮嚀六點半就應該要到, 才可以選到好位置, 還是說了很多次那種. 既然他那麼堅持, 我們就六點半之前乘上安排好的嘟嘟車出發.


抵達會場, 才知道這裡的人妖秀是叫做Hansa Cabaret Show. 不過, 怪怪地, 整個地方冷冷清清, 只有幾個工作人員帶領我們進到表演廳裡面...... 阿娘喂! 空無一人, 我當時還以為我們被騙到黑店還是什麼的. 幸好過了一陣子, 陸續有其他客人來到, 才稍微比較放心.

然後應該是通過酒店訂票的好處, 我倆就被安排到最前座. 其餘來的團客都被分到後方的座位, 有位大叔想到前排, 還被指示說他們只能到後方. 直到表演開始, 前排就我們跟另一桌, 而我們一整張大桌子就這麼兩個小伙子. 有點得意的說.


"喂, 那邊那個. 俺挺中意穿白衣的那位, 叫她待會到俺辦公室." (大誤)


與老虎秀一昧賣弄情色相比, 阿瓜秀便顯得專業性較高, 趣味性十足. 以歌舞表演為主, 所有'佳麗'輪番上陣, 團體秀個人秀穿插呈現. 泰語歌, 英語歌, 華語歌, 日語歌, 馬來歌, 皆是以對嘴演出. 整場一個小時多的表演下來, 娛樂性倒是十足. 並且說實話, 他/她們如果不開口, 還真的看不出是原男兒身.


仔細一看, 牌坊上竟然是寫著"韓痧巴痧"?! 所以這個場景是在巴剎門口嗎?

整場秀下來, 最大的暴點莫過於一位丑角的演出吧. 他/她不但表情生動動作搞笑, 還總是下台騷擾觀眾.有位大叔獲得他/她青睞, 次次都找他上下其手. 最後更扯下衣服露奶! 雖然說是驚嚇大於驚艷.


表演結束後, 眾'佳麗'便會到門口等觀眾出來. 這時候可以跟他/她們合照, 但就是要準備小費打賞. 我是比較擔心胡老爺, 他似乎有點受到驚嚇, 因為人太帥的關係, 不斷被'佳麗'們言語騷擾, 問他結婚了沒什麼的, 哈哈.

唉, 帥哥的困擾, 我沒機會體驗.

10 comments:

  1. 加油!! By 神秘饕客

    ReplyDelete
  2. @神秘饕客
    呃, 謝謝. 你也加油. :)

    ReplyDelete
  3. 谢谢分享哦~ 加油!

    ReplyDelete
  4. @神秘客#2
    多謝支持:) (最近好多抱持神祕感的神秘人)

    ReplyDelete
  5. 那些佳丽还很漂亮的说,嘻嘻!

    ReplyDelete
  6. @异乡游子
    泰國產的阿瓜們真的不同凡響, 在馬來西亞看到的都不夠格!

    ReplyDelete
  7. 去年我去普吉島看過,表演水準一流呢!
    如果不開口說話的話,很多「佳麗」都漂亮過真正的女人呢!

    ReplyDelete
  8. @邁爾斯 阿波羅
    有次在泰國見到有位喝醉的老外"誤中陷阱", 以為把到美女, 之後事情的發展嘛...

    ReplyDelete
  9. 很好用的资讯
    给你一个赞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men
      謝謝, 有能夠稍微幫到妳真是太好了 :)

      Delete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