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病厭心煩

目前極度不適!

天曉得為何, 這星期我超煩的,
就是一些瑣碎小事都會搞到我很煩厭,
心情連續幾天幾乎無法平靜下來.

芋頭那傢伙還笑說每個月總會有那幾天,
沒良心的傢伙.

自數天前便開始有點小發燒.
吃藥昏昏地睡過了週末,
然後還忘記了黃老爺子的生日.
唉唉唉...

每當我狀態不好時, 都會做些怪怪的夢.
這次夢見自己罹患了一種怪病,
周圍的所有環境都會慢慢地結冰,
過程點點滴滴都不太記得了,
最後我彷彿是打算跑到極寒地區去結束一切,
夢到這裡就中斷了.

現在想起來,
我每次夢到的奇怪內容, 似乎都是某種程度的終結.
這會是代表甚麼?

自認理解能力有缺陷,
直接的答案我有時候都無法領會, 更何況是這種模糊的哲思.

夜深了, 應該說快天亮了,
思緒不穩定了, 回床繼續作夢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