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好想去旅行啊...

杭州, 有人說要做紅燒牛肉麵給我吃.
成都, 有人說要請我吃麻婆豆腐.
泰國, 有人說要帶我去吃不辣的泰國菜.
越南, 有人說要讓我見識蒸雛鳥蛋.
香港, 有人說要他家的蛋塔才是最好吃.
台灣, 有人說要買臭豆腐給我嘗鮮.
好想去啊...

咦? 怎麼我的旅遊動機像去討吃似的.

I love the whole world, and all its craziness.

海為甚麼是遼闊的?
因為有許多魚兒悠游其中.
魚兒為甚麼喜歡跳躍?
因為雲看來就在眼前.

雲為甚麼是白色的?
因為那是海鷗喜歡的顏色.
海鷗為甚麼要飛翔?
因為牠要飛向彩虹.

彩虹為甚麼如此美麗?
因為那是小寶貝筆下的傑作.

Boom De Ya Da!


2 comments:

  1. 你的文笔好棒呀!
    谢谢你把我列入你跟踪的部落,看来我要多努力了!:-)

    ReplyDelete
  2. 過獎了, 只是胡亂寫幾個字, 博大家一笑罷了.

    ReplyDelete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