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非常詭異

我還蠻常作些挺詭異的夢.

我夢到在老家看電視, 應該是在播泰國人妖變裝秀之類的節目.
突然, 鐵門外來了輛白色轎車.
之後, 車主進門後才發現, 原來是今天掉錢包的那條水.

"怎麼我掉錢包你都不說好話? 別人都會問哪裡掉, 報警了沒之類的.
你卻還講些落井下石的話, 嫌我不夠慘嗎?"

他劈頭就這樣問. 我大概記得自己說:

"你又不是笨的, 這些東西你自己會不知道麼.
說些重話, 還不是想讓你發洩點, 讓你氣順些."

然後, 我便醒了. 正當我還想搞清楚狀況,
手機鈴聲就響起, 拿來一看, 不得了了. 有沒有哦!
竟然真的是那條水打來的.

"你知道嗎? Lady GaGa是雌雄同體啊!"
"............"
"她還有小雞雞的."
"你又知道, 你看過她的小雞雞喔?"
"網路上有照片啊."
"她站著小便的照片嗎?"
"不是啦. 是她穿著緊身褲有突起耶."
"............"

加場聲明:
一, 我對人妖變裝之類的東西沒興趣嘗試.
二, 我對那條水也是沒興趣的, 請別說是心有靈犀甚麼東東.

幹! 怎麼都是些有的沒的內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