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對與話

喂.

你有想過... 離開自己原來的世界嗎?

啊?

我從小就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我很好奇, 是否另一個世界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雖然不是沒有朋友,
但是對於身邊的一切, 都感到疲備起來...

好像在自己欺騙自己一樣.

就算跟朋友在一起, 也覺得是在隨波逐流.
偶爾會想知道,

"自己為甚麼會在這裡?"
"自己是否應該做點甚麼?"

啊, 不好意思.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吧.

............

你並不奇怪啊.

你只是很誠實的活著. 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