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蘭交怡 EP.01 啟程 KCH>KL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1300.

久違的渡假. Langkawi+KL 放給他濫之旅今天正式開始!

原本想說, 只是離開四天罷了, 應該沒甚麼問題. 有也應該是回來才需要處理. 誰知道剛起床就接到電話: 都快十點啦. 怎麼還沒開門啊? 幸好人妻控已經去處理了, 不然還沒出家門口就要開始擔心. 原來是308桑鬧鐘設定星期天到星期五, 就是沒有星期六...

不過沒關係, 他已經受到被嘲笑至死的處分.


啟程第一餐: Old Town Kopitiam (老大買單的).

然後古晉人的登機效率未免太好了吧. 我只不過是較開始登機時間晚個五分鐘抵達候機室, 便馬上被廣播Last Call了. 不但如此, 我還是最後一個上機的. 真是丟臉到極點!

甫安頓在座位, 我便印證兩個論點:

1. 按照慣例, 我每次乘搭的航班都是吵死人的死小鬼特別多.

2. 商務艙的空姐真的比較漂亮. 經濟艙的嘛. 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有個像魚的, 髮髻梳得高高尖尖的, 眼睛長得大大突突的...


啟程第二餐: 馬航飛機餐.

1.
餐點選擇是Ayam Sombrero (啊 !?) with Fried Rice, 以及 Fish XXXX (我已經很努力在聽, 就是不知道她在說甚麼) with Steam Rice. 原本要清淡些點魚的, 可是一想到和魚的孽緣... 還是算了.

幸好雞的還可以吃.

2.
我喝了兩杯清水.

為甚麼呢?

因為我忘記餐點裡頭有附加一杯清水.
所以我是點了兩杯清水的笨蛋...

3.
巧克力是KitKat!?
為甚麼會是KitKat!?
我最期待的Ferrero Rocher呢!?
我會乘搭馬航就是為了它啊! (喂)


飛機還有整個小時才會抵達KLIA, 我已經寫了兩頁的筆記. 幹!

2 comments:

  1. 哈哈..你讓我想到了我去sibu那時候點了2杯橙汁...哈哈~ 我們果然都是獅子 = =

    ReplyDelete
  2. 回程的時候, 我就幹了同樣的蠢事...

    ReplyDelete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