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膜拜你的神吧, 賤民們

"交際場合認識美女很難嗎?"
"不難, 前提是你有沒有讓對方留下印象的特點."
"比方說?"

"你有錢嗎? 你夠帥嗎? 你嘴巴利害嗎? 還是有甚麼特長, 比如你屌大條."
"我... 人品好也可以吧."
"可以. 但是對方能發現你的好人品嗎?"
"需要時間."
"那就省省吧."

"你這樣子說好像對女生不敬."
"絕對沒有, 主要是因為這就是人性."
"女生要認識帥哥應該也一樣."
"更甚, 因為雄性動物的關係."
"哈哈, 說的也是."
"其實同性之間的交際也差不多."
"不會吧."

"如果我介紹我朋友給你認識: 這是我的好兄弟, 他很有錢哦.
你應該會留下深刻印象."
"嗯, 應該是會記得."

"如果我介紹我朋友給你認識: 這是我的好兄弟, 他超像金城武的吧.
你八成會留下深刻印象."
"嗯, 沒錯."

"如果我介紹我朋友給你認識: 這是我的好兄弟, 他屌超大的.
你一定會留下深刻印象."
"哈哈, 的確是."

"如果我介紹我朋友給你認識: 這是我的好兄弟, 他人品超好的.
你絕對會應酬說: 很高興認識你."
"呃... 看來人其實是很賤的."
"你我都是."

我們都是一班賤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