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蘭交怡 EP.06 早晨 Beach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0900.

來到浮羅交怡的第一個早晨, 是被噩夢驚醒的.
沒想到我竟然是最早醒的那位, 說都沒有人會相信. 隨手也把牛肉給叫醒.


Malibest Resort 會成為我們的首選落腳處, 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它們旅舍的位置,部份房間幾乎是坐落的沙灘上. 門一打開, 藍天沙灘海浪就在眼前. 能不被吸引都難. 整個心情當然也會不一樣.



我們的房間是兩室一棟的, 左右相通. 房間前面其實還有一棟樹屋, 不過似乎只限兩人住宿, 適合情侶投宿的吧.


椰樹, 棕櫚樹, 沙灘椅, 遮陽傘, 這樣才有海邊渡假的感覺!


浮羅交怡此時正在舉辦Water Festival, 海灘上隨處可見架設起來的各類運動設施, 也散發一股挺熱絡的氛圍.


我右小腿昨晚便開始莫名的抽疼, 所以沒有下水. 可是, 光看就很滿足了.

看海的感覺真的很棒!


牛肉就有下水玩. 這個泳姿的主題: 浮屍.


順便要提的便是我們房門口的水喉. 看似正常, 怎知道一打開水是斜角噴的!

旅行總是充滿驚喜.

2 comments:

  1. Donald Chung I'm afraid I might be sleeping most of the time in Langkawi. Lol.
    April 8 at 7:03pm

    ReplyDelete
  2. 對啊, 誰知道你們幾個竟然還比我死睡.

    ReplyDelete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