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蘭交怡 EP.07 三部曲 Breakfast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1000.

來到浮羅交怡, 對我來說早餐地點只有一家, 那就是Red Tomato.

由於大部份團員們還在睡覺, 我, 牛肉和阿包就先行出發. 一路上還在想, 待會應該要叫些甚麼吃. 怎知道在靠近Red Tomato後,


 咦?! 大門深鎖? 這是甚麼巫術? 甚麼? 不知道從那天開始休息, 還必須關閉到星期天為止? 那麼我不就是今天吃不到? 那麼我不就是剩下一次的早餐機會? 那麼...

算了, 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既然沒辦法吃到Red Tomato, 就隨便甚麼都行. 可是, 我們接著的選擇實在是太隨便決定了.


這家店的話, 價錢味道服務甚麼的已經不是重點了, 因為已經領教過了. 只是有件事情嚴重地惹到我, 這家店有著非常嚴重的種族/膚色/國籍歧視! 如果來客是金髮碧眼的, 店家可是會獻殷勤到噁心的地步, 送水點餐甚麼的, 極之迅速. 如果來客是像我們的, 點餐/上桌/結帳似乎是要用求的才會來.

黑名單伺候!


其實我們還是會來主要是要介紹一位朋友給牛肉, 那便是店裡頭的母牛姑娘. 只是, 牠似乎轉形像, 從良了耶, 已經沒有我們去年看到那麼花枝招展. 看樣子是找到好對象了.

牛肉慢了一步啦, 哈哈.


這一番折騰後, 其餘團員也睡醒準備早餐去, 我也跟大隊到第三個早餐地點...

這回我們選擇旅舍對面的Viva Italia. 沒試過, 但是看上去還不錯, 給人多點信心. 牆上招牌還缺了些字. 牛肉好心地幫它添了個'B'開頭, 希望這家不會真的balia到讓我們失望吧.


我們點了店家推薦的兩樣早餐,
1. Breakfast Special
2. German Farmer Special

我很不幸地點到了份量少的那份. 我從來也不知道德國的農夫吃得這麼少啊...

基本上, 雖然我們一共跑了三家店, 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不飽足. 我在浮羅交怡的第一個早晨就帶著些些的遺憾和飢餓出發到我們的下一站參觀景點.


路途中, 我們還經過了上次路過的馬雕像.
因為去年沒拍得好, 缺了頭, 今年於是要雪恥. 誰知道...

有進步一點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