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蘭交怡 EP.08 日曬 Oriental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1200.

由於阿哲身體不適, 我們就丟下她自己跑去玩. 哈!


我們的目的地是有遊覽車的Oriental Village. 上次因為人潮問題就沒乘搭, 怎知道這回竟然是在維修. 唉, 看來真的沒有多少緣分.


沒機會搭纜車也就算了. 怎知道在參觀兔子園的時候, 我的拖鞋帶子給我斷掉. 搞到我必須一拖一拉去找有賣鞋子的地方. 突然想到赤腳走應該還沒那麼辛苦, 腳板一接觸到地板便馬上改變主意. 石材的地面實在是太燙了! 好不容易拖到一家有賣拖鞋的, 隨便挑一雙套上就是了.

旅遊區的商品價錢還真是讓人傷心.


在女團員們興致勃勃地在購物的當兒, 我和牛肉便無聊得閒晃到遊覽車的入口處. 牛肉表演慾大發, 想要表現無法乘搭遊覽車的遺憾和哀愁. 是的, 效果很欠扁.


阿包和豆腐兩人還很勇地與蛇拍照. 阿包表現得還蠻自然, 豆腐就驚呼連連, 一面拍一面叫. 因為參觀過的關係, 我們也沒逗留很久. 然後就到處閒晃了.


途中, 一班小鬼吵著要喝椰子水, 也就在路邊有賣椰水的雜貨檔停了下來. 豆腐還把人家店裡頭的Bika零食整大包的買走. 我看那位馬來阿姨會覺得這班人怪怪的.

話說由於靜貴妃半個台灣人, 我便伴著她下去問價格. 誰知道我開口,

Boss, air kepala harga berapa?

冤枉啊! 還不都怪靜貴妃在那kelapa來kepala去, 誤導了我. 算啦, 我就讓這件事情消失在記憶的大海當中...


之後, 我們也到一檔有賣Laksa Power的路邊攤, Power還是3倍的喔. 因為鄰近海邊, 在這兒也是非常舒服. 雖然艷陽高照, 但是陣陣海風的配合下挺舒適的. 檔口的兩只貓咪午覺睡得有人來煩牠也不理.


看著熟睡的貓咪, 大家也都累垮了. 於是決定打道回府, 睡個午覺. 牛肉和香腸想去水族館看, 我就被派去當伴遊.

基於精神頹靡, 也參觀過水族館, 我也就省略掉整個行蹤啦.

累, 腳也好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