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哈啦, 灌水, 路過.

好久沒有在論壇裡頭混了.

或許應該說, 不曉得從何時開始論壇對我而言作用改變了.

唸書的時候, 各種壓力接踵而來, 情緒極度不穩定, 導致我人際溝通方面也出現問題. 論壇變成我當時最能放開, 最能闊論的管道.

聽起來對心理很不健康, 但是當時就是這麼一個樣子, 而且我還從中認識了許多很珍惜的朋友, 直到現在還蠻常聯絡.

可是近幾年來, 論壇卻只作為我抓資源用的平台.

簡單直接, 但是似乎缺少了些甚麼.

因緣際會吧, 昨天開始小泡了一個論壇. 彷彿稍微找回以前的些許樂趣.

從中會發現甚麼樣的驚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