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古晉美食節 2010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晚上.

差不多快十年沒有到古晉美食節了.

趁著雨後, 不但天氣較為涼爽, 而且應該也沒甚麼擁擠的人潮.


果然沒猜錯, 大雨過後幾乎沒有甚麼人, 泊車位也相對容易找多了.

或許對很多不熟悉古晉美食節的人來說, 參加的攤位八成就是些推廣本地美食的個體戶, 就和一般的市集沒兩樣...

肯德基?! 沒錯, 就是肯德基, 正宗的. 不但如此, 有許多的攤位都是古晉小有名氣的酒樓, 飯館, 餐廳, 和店舖. 之前我告訴朋友的時候, 幾乎都沒人相信...

這個就比較搞怪系列的. 集合許多電影角色的西餐廳招牌, 黃叔叔應該會很喜歡.

這個嘛... 純粹只販賣鴨肉類食品, 不要想太多. 讓一些朋友失望了, 哈哈.

有玩過紅色警戒的八成會知道為甚麼我會拍這個招牌.

有人說, 這是第一次來古晉節不用等位置, 還可以挑位置. 的確, 雖然到處濕漉漉, 但不用到處人擠人. 話說寫到這裡, 應該會有人開始問:

不是說這是美食節嗎? 啊食物咧?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從頭到尾, 只買了一杯哈密瓜珍珠奶茶 (還是朋友賣的才買). 為甚麼呢? 因為有人先帶我去吃粿雜, 還幫我點超大碗的. 在我很努力啃完後, 才很開心地告訴我, 我們還要去古晉節吃東西哦.

鬼才再吃得下啦!

喝杯珍珠奶茶都讓我肚子撐到快嘔出來, 整個難過到我都沒甚麼心情逛了. 展示花園, 遊樂場, 展覽中心, 全部都跳過, 直接回家了.

彷彿我只是去拍幾張照片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