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我有一副老嗓音

有人這麼跟我表示:

你聲音跟你實際年齡不符也.
聽你的聲音, 感覺上應該要再加個十歲上去.

雖然知道是個玩笑話, 但是好奇心作祟, 也想知道大家究竟怎樣 '看待' 我的嗓音. 我便跟周圍一些人隨口問: 我聲音是不是聽起來很老?

誰知道我親愛的親友們給我的回應是,

"當然啦, 不然你以為."
"根本就是老阿伯的聲音."
"而且你的聲音還是要那麼的低低低低低低沉."
"阿伯, 你終於清醒啦, 不痴呆啦."
"是啊.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你只是聲音比較性感. 哈哈."
"好像Louis Armstrong般成熟的."
"至少跟你樣貌相符, 老人臉."
"聽你的聲音別人還以為我在跟老頭援交."
"你去當DJ啦, 黃腔的."

還真的感謝你們這麼地坦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