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彎の脆果

零食向來在我家的壽命並不長久.

但是, 這包玩意兒目前已經在我家苟且偷生超過兩個星期了. 理由, 稍後再闡述. 會買來嘗試, 主要是因為彎彎代言的, 之前她也在部落格介紹過. 依稀記得當時很多評價是"奶味十足".


包裝的外觀是長得這個樣的, 前後都有彎彎的身影. 後頭還有《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的活動宣傳, 也可見這個是相當久的產品了...


包裝上頭還玩冷笑話. 評語: 有笑點, 但還是搔不到老子的笑點.


零食本身就是這麼個模樣. 至於最重要的味道嘛... 重點來了. 為甚麼這東西能夠在我家存活這麼久? 原因便在於它實在是太甜了! 煉乳的味道很濃, 感覺好像在喝煉乳般, 怪噁心的感覺.

抱歉,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種甜味...

6 comments: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