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雪蘭莪 EP.06 回程 KLIA>KIA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胡混了幾乎整個星期, 今天就要回去了, 老闆催.

七點半的班機, 六點必須到達機場. 即使是吉隆坡國際機場, 這個時段還是滿冷清的. 之前還擔心的行李重量, 49.9公斤, 剛剛好, 把容量用得好盡.


早餐只有肯德基爺爺陪我吃, 後來才覺得, 吃東西的時候有眼睛這麼盯著, 說起來還蠻詭異的說.

不過, 這次闊別一年舊地重遊, 還挺多感觸的. 我重新體會到大都會, 它的誘惑, 它的方便, 它的包容, 它的期待, 當然還有就是它的直接. 也難怪對於離開此地, 這麼多人, 包括當年的自己, 會如此猶豫. 可是, 我也發覺到, 要我現在再次適應這裡, 恐怕沒那麼容易了.

還是讓它保持一定的距離美感吧. 再見.


敗家方面, 主要還是在於新年添裝, 沒甚麼特別. 但, 還是有拿到幾樣紀念品, 倒是我蠻喜歡的.


我個人有這樣的一個習慣: 如果有到哪裡旅遊, 就儘量找個有當地特色/地標的裝飾性物品作為紀念. 只是, 我實在不想要買個雙峰塔的擺設, 感覺... 很俗. 好啦, 是我的偏見.

今次卻給我撞見這般玩意兒, 一個印有插畫風格的雙峰塔的保溫瓷杯, 很特別, 也正好我辦公室缺少個杯子. 另一個就是茨廠街路牌的磁鐵. 沒辦法, 我的喜好總是偏離正常人的軌跡...


然後, 便是這把巫妖王霜之哀傷開信刀(吧). 雖然我是很喜歡魔獸, 我也是很哈魔獸周邊, 但是! 重點在於, 這個東西是一份禮物! 而且不是來自任何人的禮物! 是來自目前遠在新加坡的鳥神送的!

是的, 非常神奇, 就是鳥神, 那位異常節儉的鳥神先生. 讓吾受寵若驚, 惶恐非常.

所以我不會告訴別人其實是不用錢的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