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徵友啟事

有鑒於某位朋友的擇偶條件過於表面, 即假惺惺, 故特別幫他修改一番.


誠徵女人一個.
不會花費您太多時間, 因為我也不想浪費時間.

義務內容為,
空閒的時候幫我洗洗衣服, 刷刷廁所, 掃掃地板. 清潔過程我不囉嗦也不嘮叨, 只要不會妨礙到我便可以. 當您完成所有的家務, 便可以離開, 直到下次空閒時間. 若不嫌棄, 可以幫我準備晚餐, 但是同桌而吃的標準由您的外在條件判定.

*注1: 空閒和嫌棄的標準由我判斷.

外貌標準為,
要求不高, 漂亮就好. 若是波霸即刻錄用. 其餘要素是要陽光活潑, 要文靜斯文, 要溫柔體貼, 要會彈琴跳舞調酒談情耍雜技等娛樂我的專長. 在家要像個家花, 出外要像個交際花.

非誠勿擾. 誠意可用裸照表達.
我樣子過得去, 所以別跟我要求照片.

*注2: 過得去即是不會讓您吐. 倘若您吐了, 代表您不會欣賞.

我的要求真的很低, 不要讓我等太久.


如果所有的徵友啟事都這麼直接了當, 岂不是避免浪費大家的時間, 皆大歡喜.
感謝小禮子的靈感啟發, 如果我被人公幹, 我保證會立刻拉你下水的.

純屬惡搞娛樂, 並不代表本人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