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15

不死法師日記 X月O日

We Praise Sylvanas!

許久未耳聞同胞們對女王的讚頌了,
頂多是那些冰冷的守衛和商人偶爾口中會蹦出一兩句.
更甭提那些新進的被遺忘者,
不止罔顧了對黑暗女王應有的敬畏,
還失去了身為被遺忘者的驕傲! 

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一切都變了。
在老陳的陳年老釀搞得大家醉醺醺之前都已經是這樣了.
在死亡之翼那隻飛天大蜥蜴撕裂大地之後嗎?
我知道了, 一定是該死的普崔斯作亂,
害得那位高貴的女士和我們被遺忘者為千夫所指.
不對,不對,還要再早些...

都經過多久歲月了,
究竟遊走於多少個世界,
從提里斯法林地的小嫩嫩, 到如今要塞的指揮官,
卻有種什麼都沒改變的感覺.
反正, 時間對我們被遺忘者來說,
彷彿是一項多餘的存在.

幽暗城, 猶如當年, 仍然是我的救贖.
我那搭檔常說幽暗城會讓他迷路,
但我覺得只不過是獸人不會欣賞規律和工整罷了.
雖然說德拉諾的要塞由我作主,
但那些紛紛擾擾有的沒的近乎煩瑣的事務真的令人疲憊.
幽暗城的陰暗, 潮濕, 冷颼颼,
 卻能讓我平靜下來.

But first, let me take a selfie.

*卡嚓*


啊, 幽暗城! 即使是您綠螢的溝水, 依然綻放女王的輝煌!

1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