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開工, 吉, 大吉

久違了, 說起來都有點心虛.

距離上次的職場, 至少是我認為較正式的, 已經快兩年了.
大家向來都挺好奇我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究竟經濟上是怎麼允許的.
我只能說, 認識多幾個交心的朋友, 還是不錯的.

不過, 看似很享受的放浪期, 終究得結束.

久違兩年的職場, 還是一樣的充滿著驚喜.

新環境據說蠻平靜穩定的. 可是, 不曉得是否應該說我幸運還是甚麼的, 能夠想像得到的狀況, 竟然可以在差不多一天內給我遇見. 停電, 奧客, 皮條客, 挑剔客, 平日難得一見, 怎麼剛到就通通給我冒出來啦.

308桑都說, 這彷彿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考驗, 我還靠北咧...


2 comments: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