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雪蘭莪 EP.02 久違 Summit USJ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從機場到梳邦的路程, 有勞牛肉寬闊的小客貨.


有人上了車不久就倒在那睡著了...

話說回來有人甫下機便上了次廁所, 剛拿完行李又上多次廁所. 前後都還不到十五分鐘! 他說是習慣性的行為, 我嚴重懷疑會不會是膀胱無力...

另外便是有關 '我說了就是了' 大叔一伙的後續: 在前往領取行李的途中, 有看到他們一伙聚在一旁臉色凝重. 大叔明顯很慌張, 然後還有幾個阿姨們臉色好臭. 我不曉得他要怎樣處理這場面. 祝他好運...


午後的時間, 沒甚麼特別的計畫, 也就跑到附近的Summit USJ商場逛逛.

許久不見的Summit, 似乎還是老樣子, 畢竟在這兒混著也快有十年, 還是有某種親切感. Summit看似殘舊, 其實也有不少東西的. 我們還逛不到兩層樓, 308桑就說衣服不用再買了, 夠了. 哈!


這件衣服我原本是要買了. 可是沒有我的尺碼, 便慫恿某人買下. 抱歉, 我就是個怪咖, 看到搞怪的東西都很有興趣.


本來只打算待個把小時, 逛著逛, 怎知道都到晚餐時間了, 就在裡頭的泰式檔口解決, 經濟實惠又好吃, 可以保證!

泰式東炎米粉, 跟泰式咖哩麵. 泰式辣不愧是世界聞名, 果然夠勁, 連我這個不吃辣的都可以把湯灌完. 而且, 重點還是, 價錢很便宜. 古晉就很難找到便宜又夠味的泰國菜.


這種炸蝦餅我超愛吃的. 以前就很喜歡買來當零食, 沾上辣椒醬後更是一絕!


題外話, Summit的男廁應該也算是奇景. 尿斗都超矮的, 最矮的那個差不多是膝蓋以下, 是要怎樣用啊! 在隔間的門板上發現這個有趣的塗鴉. 作者應該是遭遇到蠻氣憤的事吧.

啊, 請忽視右下角那個充滿淫慾的塗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