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雪蘭莪 EP.03 吐槽 Daiso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今天是採購日, 主要是要買些店裡頭能夠用到的東西.

The Curve 裡頭的 Daiso 日系商品店是我們其中的一個目的地. 只是, 不曉得是不是由於日本文化特異的關係, 有許多販賣的商品都讓我好想吐槽啊!

Sucker Hook?! 甚麼鬼是 Sucker Hook?!

不要因為它是吸盤, 能夠吸附, 就把它命名為 Sucker 好不好! 欸, 不對, 好像吸盤真的叫 Sucker... 不過, 我對它的名稱卻有另種解釋: 買回來使用才發現, 其實吸力很差! 買這個的我真是 Sucker...

其實這個是很簡單的解釋, 男裝腰帶, XL尺碼.

問題是, 同行的那位先生看了眼, 說了句: 男人的XX嗎?
我想說的是, 男人的XX, 103-113cm?! 你以為你是甚麼? 鯨魚, 還是大象?!

"欸, 你看看這個."
"甚麼東西來的?"
"手套. 手指部分用的."
"這樣一半一半的, 挖鼻孔比較有快感嗎?"
"不一定挖鼻孔來追求快感的..."
"那就是說... 挖耳朵嗎?"
"....................."

請原諒我朋友不再純潔.

Masque 是我魔獸角色的名字, 所以... 讓我自High一下吧.

那個, 不好意思. 我印象中的 '咖啡' 似乎不是這樣的寫法,
還是說這樣子是日文式的咖啡寫法,
或者說就是因為這東西才會以廉價販賣...

同場加映, IKEA的太陽能桌燈!

其實它只是個很普通的太陽能發電的裝置, 在有陽光的時候接受日曬可以儲存能量, 以供發電使用.

只不過, 在看到太陽能桌燈的剎那, 我腦袋裡是浮現這東西...



聞西, 進行得怎麼樣? 聞西!

我就在一陣奇特的氛圍中結束快樂的採購之旅.

2 comments:

  1. 妈的。 。笑死。 。 尤其那个太阳灯~! XD

    ReplyDelete
  2. @KL仔
    我知道很白癡, 但看到的剎那我真的是這麼地想...

    ReplyDelete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