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雪蘭莪 EP.04 趣怪 T.Bowl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在我剛到達吉隆坡的時候, 牛肉便跟我提起這個餐廳了.

T.Bowl趣味主題餐廳, 不如稱之為馬桶主題餐廳, 特色便一目了然. 這類型的特色餐廳國外似乎風行很久了, 在本地倒是首次聽聞, 不把握機會見識見識哪裡行.


餐廳位於雙威金字塔4F, 隔壁就是TGI Friday和Ninja Joe, 應該不難找. 門口就可以看到三個坐在馬桶上的不知名造型生物. 有一個還是便便形狀的.

黃叔叔本來還被隔壁的Ninja Joe吸引, 說甚麼很久沒吃豬肉了...


店內的裝潢自然符合其主題. 周圍都是浴室相關的裝飾: 椅子都是馬桶, 小張的桌子是洗臉盆, 大張的就是浴缸, 就連牆壁上也都是廁紙架來做點綴. 便便造型的各類圖形和裝飾當然也是少不了.


宣傳單, 也免不了採用便便形狀的. 其實, 看了傳單也才知道, T桶是在檳城開設了兩家店之後再轉戰雪隆一帶的. 除了雙威金字塔, 金河廣場還有另一間分行.


或許我倆有些興奮過頭, 點的食物分量其實有點過量, 搞到吃得少許辛苦.

除了盛菜的器皿和食材的擺設都離不開餐廳的主題外, 它們的名字也都是如此. 就好比蘇打飲料都是XXX肥皂水, 吐司也是XXX厚吐'屎'. 因為名稱還蠻拗口的, 我都沒甚麼記得全稱叫甚麼.

1. 醡醬麵, 醬料的味道蠻濃厚, 但是豆腐有點臭酸了...
2. 雞腿套餐, 份量奇大. 黃叔叔點的, 無從點評.
3. 一篤屎腸, 招牌菜. 只不過將汆燙的香腸扭成便便造型, 淋上醬汁.
4. 南瓜餅, 會讓我覺得好吃, 但是似乎沒有在油炸後去油.
5. 肥皂水, 說白了就是蘇打飲料.
6. 巧克力冰淇淋, 蠻厚實的, 總覺得好像是土耳其冰淇淋.


由於我們的消費有達到某個額度, 店家便贈送一張固本. 當然, 大便圖樣的.


最搞笑的是, 在我們吃完冰淇淋後, 還真的有隻蒼蠅陰魂不散地在馬桶造型的碗上打轉, 怎麼趕也都趕不走. 哈!

說真的, 整體食物的味道也都是還好, 普通, 不過不失. 那個香腸招牌菜反而讓我感覺到騙錢的感覺, 造型以外根本撐不起所謂招牌菜的名號. 只是, 這家餐廳的噱頭自然是他們的趣味主題, 或許只不過是我要求高吧.

但是, 有件事情讓我極度不爽. 那就是,

為甚麼沒有咖哩飯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夫君子之行, 靜以修身, 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 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 非靜無以成學. 慆慢則不能研精, 險燥則不能理性. 年與時馳, 志與歲去, 遂成枯落, 悲嘆窮廬, 將復何及也!

--- 《誡子書》 諸葛亮